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莆田人保财险:多措并举提升队伍自身业务技能

2020-07-31 14:47: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莆田市分公司采取多措并举的方式,提升队伍自身综合业务技能,一是组织投诉化解工作研讨会;二是加强签单专业技能培训;三是举办“深化赋能,综拓转型”营销主题竞赛活动

7月22日,公司组织投诉化解研讨会。会议采取听取客户投诉录音及处理过程的方式进行,共研讨10份来自不同客户的投诉。参会人员对投诉案件逐笔进行剖析,通过对案件的还原核实,对案件直接责任人在处理赔案过程中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预防和改进措施。针对客户投诉反映的典型问题,公司总经理郭恩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科技解放人力,提升服务时效。要加大微信圈的宣传,加大线上案件处理数量,提升服务效率。二是落实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温度。落实各业务环节的规范化、标准化,增强员工的主动服务意识,提升客户的服务满意度。三是落实前置化解,理性对待投诉。及时化解客户不良情绪,减少因争议处理不及时导致的升级投诉,深入挖掘投诉件集中反映的制度、流程、系统方面的问题与缺陷,推动实施投诉整改方案,提升公司整体服务水平。

7月28日,该公司出单中心为进一步提高承保签单环节客户服务效率,提升承保服务质量和个人签单的能力,组织基层公司出单员进行退单培训。培训分两部分进行,第一环节以实际案例对日常退单中常见的问题进行分析和对错研判,提出整改措施;第二环节组织讨论,从批改、退保、投保等方面入手,结合目前新的车险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

7月29日,该公司莆阳营销服务部组织国内邮(包)件保险产品培训。培训主要内容:一是国内邮(包)件保险产品的背景,包括莆田近几年快递业务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风险;二是邮包险产品标的、保险责任等;三不同业务需求应选择的承保方案。通过培训,提升了销售人员对该产品的了解,为险种的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

莆田人保.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