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

2020-07-30 08:59: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7日,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部门主管,各三、四级机构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机构业务团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方武主持。

会议在热情昂扬的司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公司财务企划部首先对公司2020年上半年的整体经营情况做了总体的分析报告。随后,公司各职能部门分别作了各条线工作报告,检视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上半年工作中问题,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举措。

在下午的会议上,公司总经理杨光芽首先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耀题为《战疫迎改 魂入紫金 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讲话及总裁陈加明题为《稳中有进 扬长补短 迎难而上转型增长》的公司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报告,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报告的主要精神、总体要求。杨光芽总经理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总公司会议精神,身在紫金,魂入紫金,万众一心加油干,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杨光芽总经理作题为《紧盯预算 高质发展》的半年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分公司整体的经营情况,并2020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以下五个具体要求:一是聚焦车险经营,做优做强;二是推动非车发展,优化结构;三是落实销体改革,提升产能;四是锁定发展目标,补齐短板;五是守住成本底线,降本增效。

当天晚上,公司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与泉州等五家弱体三四机构的负责人召开一对一现场沟通会,逐一帮助各机构解决在经营发展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讨论需要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面分析了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上半年实际经营情况,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公司年中系统工作会议的精神、为公司下半年高质量的发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直面挑战,携手共进,躬身入局,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