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烈日下的人保文明使者

2020-07-30 08:43: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张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七月,骄阳似火,难挡创城热情。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秩序良好、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7月29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上杭县紫金路段、街心花园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凝聚火热创城氛围,让文明成为杭城引以为傲的底色。

行动中,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组人员清理街道、绿化带的垃圾杂物,将道路上摆放凌乱的自行车、摩托车整齐停入指定区域内,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另一组人员则参与紫金路口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耐心劝导行人文明行车、文明过马路,站好交通文明劝导岗。

创城不在某一天,而在每一天。接下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还将继续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从小事做起,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遵守公共秩序,展现人保人的责任与担当,为争创全国文明县城多做贡献

 

1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