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美化环境 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2019-12-02 09:05: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9日上午,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志愿者到西城街道西平社区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福建”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美化社区卫生环境,积极响应青年文明号“三服务一先锋”行动号召。

活动当日青年团员志愿者服务队便早早带好清洁工具来到西平社区。志愿者们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分工协作,有的清洁道路两旁的杂物、落叶,有的对垃圾广告进行清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累,使社区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周边商户民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创建了美好家园,也增强了广大青年团员服务群众的自觉性,进一步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深化“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展现了人保青年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