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做好台风“丹娜丝”防抗工作

2019-07-18 15:23: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晋江市气象台于2019年7月17日21时5分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5号台风“丹娜丝”20时中心距离台湾省南端东偏南方向约385公里,未来将在台湾以东洋面逐渐北上。在其西侧的热带云团 17日17时已发展为热带低压,20时中心位于福清偏南方向约880公里,可能于18日发展为今年第6号台风。受其外围环流影响,17日夜间至18日白天晋江市沿海风力6-7级阵风8-9级。

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借助微信群在全市系统发出防抗通知,要求系统上下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明确责任分工,全力做好各项防御工作。二要及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渠道发送预警信息,提醒广大客户注意安全,及时防灾避灾。同时,要立即组织人员全力以赴投入防抗准备,对易受台风攻击、地势低洼的重点地区进行安全检查,积极协助企业转移有关保险标的,减少安全隐患。三是系统广大干部员工特别是一线查勘人员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对单位低洼地带的巡查;及早搬离放置在平台、露台、窗台等处易动物品。四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提前安排临时报案渠道,备好抗台应急物资。在抗台期间,要按规定第一时间上报重大突发事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