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消防安全知识开讲啦!

2019-06-25 09:40: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童桂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9日晚,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组织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此举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及自救逃生技能,提高员工安全防范和防火自救能力, 

  宣讲课上,龙岩市消安防火中心教员丁小兵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和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对消防安全、家庭防火、职场防火和逃生自救等知识进行了宣导。同时,对常用的消防用具类别、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消防常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宣讲过程中,丁老师还通过深入剖析一件件真实的案例,让大家认识到火灾的危害、警醒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防火警惕性和自觉性。

  通过本次消防专题培训,有力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充分调动员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积极性。课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消防安全要从自身开始,从点滴做起,要切实掌握基础消防常识,时刻关注安全,切实降低风险隐患,为公司和家庭创造一个幸福安全环境。

2(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