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中国人保”APP 来啦!

2019-06-25 09:27: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积极开展推广“中国人保”APP工作,积极响应集团贯彻落实“3411工程”战略,进一步加快公司客户线上化工作。

  “中国人保”APP是一款整合了旗下人保财险、人保资产、人保健康、人保寿险、人保金服等子公司的综合金融服务产品的一键购买、保单信息一键查询和一键变更、零单证不等待、在线车险理赔、零烦恼管家式的车险理赔全程托付,引入人脸识别、客户画像、科技理赔等创新科技,为用户提供7×24小时风险保障服务。该APP集保险销售出单、保全/批改、理赔、续期、客户服务为一体,满足广大用户“一站式、一致性”的服务体验。

  为做好该APP的宣传推广工作,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通过微信、邮件组织全体员工下载APP,鼓励员工体验使用。此外,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在营业网点及外网出单点全面摆放APP二维码下载立牌,积极引导客户下载APP,详细演示APP使用功能,扩大APP宣传推广范围。

  通过“中国人保”APP推广工作的开展,为集团公司落实一体化、数字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尽心尽力作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