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反洗钱 扫黑恶 保障美好生活

2019-06-20 15:15: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丽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下属宁化营销服务部借首届宁化县青年创业节展会之际,宁化县人民银行的指导下开展防范洗钱及扫黑除恶户外宣传活动。本次户外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反洗钱、扫黑除恶金融知识,切实提高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下属宁化营销服务部在指定的位置设置宣传点及咨询台,摆放标语显目的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派发宣传折页,解读反洗钱知识,宣讲黑恶犯罪的危害。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工作人员认真细心向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并获得称赞。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引导公众加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洗钱黑恶势力,保障美好生活后续平安产险将继续开展反洗钱、扫黑除恶相关活动,履行社会责任。

 反洗钱.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