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乐善之本、助人为快 —天安财险福建南平中支助学活动

2019-06-10 14:45: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严瑞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6月5日天安财险福建南平中支一行7人,来到南平延平区开智小学开展“乐善之本助人为快,天安财险助学活动”,为该所开智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六一节日祝福

南平延平区开智小学是一所残障儿童学校,全校共84名学生,大多均是患有不同程度脑瘫、智力障碍、自闭症的孩子。

天安财险南平中支特别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牛奶、零食等物品,并第一时间送到孩子们的手上,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努力训练学习争取早日康复。拿着领到的礼物,孩子们个个喜笑颜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是天安财险南平中支开展的第二次助学活动。中支总经理许旭东表示,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是每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公司还将尽最大努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南平山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多帮助,为保险扶贫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天安财险.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