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灾害来袭!人保财险建阳支公司共青团员冲在前

2019-06-06 08:56: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欧阳诗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以来,南平市建阳区连续受暴雨天气影响,人保财险建阳支公司先后接到崇雒乡、将口镇、水吉镇等13个乡镇烟草受灾报案。由于案件较多,人保财险建阳支公司农险部人手不足,人保财险建阳支公司团支部立即组织共青团员积极配合农险部下乡勘察灾情,在灾害面前,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正能量

灾情就是命令,尽管暴雨未停,山路泥泞崎岖,人保财险建阳支公司共青团员们也不畏艰辛,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从早晨出发到出险现场参加查勘定期工作,在受灾现场安抚受灾农户并收集相关信息,掌握第一手理赔资料,天黑再回到公司还要抓紧整理查勘资料,彰显出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经营宗旨。

截至6月5日统计经初步估测,此次受灾作物面积达6千亩,目前,查勘定损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中。

 

插图.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