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防范洗钱 遏制犯罪

2019-05-30 11:47: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份起,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在反洗钱日常工作有效开展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宣导工作,发布反洗钱国际评估报告解读材料,组织全市系统推进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一是在营业网点悬挂“防范洗钱 遏制犯罪”宣传横幅,摆放宣传折页,营造反洗钱宣传氛围。同时,各县(区)支公司设置法制宣传教育专栏,张贴反洗钱知识与典型案例,号召前台与客户经理积极引导客户前往了解和学习,并设有反洗钱咨询台,对客户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二是开展反洗钱宣传进社区活动。527日,新罗支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志愿者前往周边商户与社区,向广大民众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与宣传材料,并通过案例向其揭示洗钱的常见形式,提醒广大民众洗钱犯罪无处不在,要注意防范洗钱风险,积极参与到打击洗钱犯罪的队伍中来;三是利用互联网平台,扩大宣传面。通过公司微信群、邮件等方式分享反洗钱知识,并要求员工转发朋友圈,扩大宣传面。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让客户和员工都充分认识反洗钱工作的重大意义,为推进反洗钱工作、维护金融安全以及保障社会安定有序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