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完善IT队伍建设 强化科技赋能

2019-04-15 17:03: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富元/袁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龙岩人保财险组建了信息技术虚拟团队并召开座谈会,公司信息技术部全体人员,机关各部门、市区各经营单位信息技术联络人员参加了会议。

随着科技保险大潮的袭来,不断提升科技水平,开展科技+保险”模式,强化科技赋能已经迫在眉睫。龙岩人保财险为了进一步提升科技水平,健全公司的IT队伍,在全市系统吸纳年轻员工,组建了信息技术虚拟团队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要求一是要以人为本,以“保障+创新”为工作主基调,持续升级IT供给,坚持创新驱动,做大做强IT队伍;二是思想观念要做到从上到下,从外到内,从大到小的转变;队伍建设要坚持专兼结合,虚拟团队为辅的形式,同时完成对县域信息工作专员制建设;要强化业务培训,积极与集团公司、总、省公司以及高等院校开展的各类培训合作;三是要明确职责,培养业务层面使用工具,对已有系统应熟悉掌握,完成重点项目,加强对业务条线支持,进一步强化数据体系建设,深化数据服务。同时,公司信息技术部分别介绍了省、市公司信息总体架构,介绍了近年开发的自研系统情况。随后,公司各产品线联络人逐一汇报发言,根据所在部门当前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程序开发的需求和建议。信息技术部一对一查摆、分析研发可行性,将收到的反馈认真落实。

 会议最后提出,要加强虚拟团队成员日常工作中的沟通与融合,加大业务部门的需求开发,切实为助力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