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南平人保财险积极营造“全民参与、遏制洗钱”好氛围

2018-12-29 15:57: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怡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配合打击黑恶犯罪活动,坚决堵住涉黑洗钱渠道,请不要让这些轻描淡写的‘我以为’成为阻碍美好幸福生活的绊脚石。”——摘自《以为》。

为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配合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遏制洗钱的氛围”,12日27日起,南平人保财险积极在区域内对以“打击涉黑涉恶洗钱犯罪”为主题内容的微电影《以为》进行集中推广宣传。

此次丰富了宣传模式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开展转发,并且在营业大厅循环播放,引导上门客户观看学习,组织机构员工在晨夕会集体观看,较好促进了宣传成效。此外,该分公司还要求全体员工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多途径转发视频,扩大受众范围,努力营造“全民参与、遏制洗钱”的良好氛围,推动反洗钱工作顺利开展。

今后,南平分公司将继续全力配合人民银行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和对反洗钱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共同筑牢反洗钱防线,维护金融安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