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积极参加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26 16:04: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5日,龙岩上杭县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教育活动在上杭县金岗山公园举行,龙岩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作为金融机构之一也积极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大过往群众的关注。支公司工作人员除配合主办方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外,也充分利用此次活动,宣传扫黑除恶、反洗钱等知识和三农综合保险等保险产品。现场,支公司工作人员一边向过往群众派发宣传折页,一边耐心地向他们介绍扫黑除恶、反洗钱等基本知识。同时,根据群众的职业特点介绍相关保险产品,受到来往群众欢迎。本次活动共发放传单、手册300余份,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随后,支公司工作人员还接受了上杭电视台记者采访,就活动目的、意义以及我支公司所宣传的产品进行了简要说明。

活动热闹而有序地进行着,支公司员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亲切笑容使过往群众深受感染。此次宣传活动以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增强公众金融知识技能,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为目的。为社会公众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尽我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在广大人民群众中良好的企业形象及社会责任感起到较好的效果。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