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情暖冬至 平安相伴

2018-12-26 15:40: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卢雪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俗话说“冬至大过年”,伴随着冬至的来临,天气也越来越冷,为关怀老人,平安产险霞浦支公司于12月22日,前往霞浦县江边村开展“情暖冬至 平安相伴”慰问活动,向江边村的空巢及困难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冬至温情。

活动当天,平安产险霞浦支公司同事们提着慰问品来到空巢及贫困老人家里,送上冬被、大米、饺子等慰问品,并热情地问候老人,关心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在五保户张大伯家中,70多岁的张大伯因病瘫痪十八年,只能长期躺在床上,无儿无女,平时由志愿们照料。在这冬至日,收到这样的惊喜,他感觉特别幸福,望着大家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谢谢平安公司。”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平安产险霞浦支公司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发扬了平安产险懂感恩、回馈社会的企业文件,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平安产险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