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开展县域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03 15:47: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年关将至,各类非法金融活动进入活跃期,乡镇农村人民群众由于文化程度、风险防范意识较薄弱,尤其容易落入不法分子编造的金融陷阱。为了进一步提高乡镇及农村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能力,龙岩人保财险第四营业部青年员工们于11月30日来到江山镇铜钵村菜市场,在人流密集处向广大群众开展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教育活动,防范金融犯罪贡献社会力量。

活动中,青年员工们热情地向市场内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耐心为群众们解释金融概念、解答金融疑问在与农民群众的沟通中了解到,非法集资、银行卡诈骗、电信网络诈骗、保险销售误导等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非法行为正在乡镇中蔓延滋生,许多群众都接到过诈骗电话,非法集资行为被包装成保险理财陷阱,在群众中传递扩散。随着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大部分群众已经能够清晰的识别出金融诈骗与正规金融产品的本质区别了。

“人保的服务真好,不仅给我们政策保障,还给我们上课防诈骗!一位乡亲在听完员工何建平的宣传后发出了这番感叹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人保财险在乡村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品牌口碑,也为日后各项惠农产品的推广提供了基础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