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宁德市分公司:捐赠1.26万资助贫困学生

2018-11-19 15:05: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辉华 刘悦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9日下午,宁德市团委举行阳光助学行动捐赠仪式式。宁德团市委副书记应少明、人保财险宁德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施扶摇等捐资方代表,以及来自宁德师范学院、宁德一中的部分受资助学生代表和老师参加了仪式。

发放仪式上,施扶摇代表宁德人保财险,领取团市委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为部分受助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

座谈会上,应少明代表受助学校和学生对社会各界爱心表示感谢。随后,受助生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情况,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最后,施扶摇在捐资方代表发言中表示,宁德人保财险作为大型国有企业,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主动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并勉励受助代表要坚定信心,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用知识武装头脑、培育自立自强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把爱心的接力棒传承下去,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据悉,人保财险宁德市分公司分公司响应宁德团市委的号召,通过员工募捐的方式,共筹集助学金1.26万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