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关税保证保险业务录单操作专项培训

2018-11-19 14:42: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提高关税保证保险录单环节准确性,减少保单录入操作风险,确保关税保证保险业务顺利开展,20181109日下午,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了关税保证保险业务录单操作的专项培训。福建分公司承保管理部全体人员、各经营单位签单员及初核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关税保证保险业务保单生成后与海关系统实时对接,对录单准确性的要求极高,且录单操作的规范要求严于其它险种,所以此次主要对关税保证保险常见问题、录单操作及承保档案装订要求等内容开展了培训,同时根据福建分公司制定的关税保证保险录单操作指引进行了逐项梳理,强调了重点关注内容。培训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培训还安排了发言讨论环节,参训学员纷纷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情况提出问题,踊跃围绕培训内容展开激烈的讨论,培训氛围热烈。

   通过此次的培训会议,使得参训学员加强了对关税保证保险的掌握,同时为关税保证保险业务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20181109_143206.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