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AI技术,让平安车主生活更简单

2018-10-08 16:11: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萃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服务部柜员杨雅男以专业的保险知识,为上门客户杨先生介绍我司的各项AI智能服务和“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获得客户的连连称赞。

当时,客户杨先生上门办理保险的续保务,业务办理的等待期间,看到我司播放的AI技术的宣传视频,对视频中的高科技技术表示怀疑,以及视频中的自助查勘等问题提出疑问,认为是一种夸张的宣传。柜员杨雅男现场向杨先生演示了电子投保单的操作使用,同时介绍平安对人脸识别技术的各项应用,指导杨先生进行好车主APP自助查勘的模拟操作。杨先生亲身体验后,表达了对平安创新科技的肯定,对杨雅男耐心专业的服务给予高度的评价,并表示自己买车险选平安是正确的选择。

AI让平安车主的生活更简单,我们将努力践行“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