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金融知识 > 正文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1-07-13 14:45: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兰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召集全体员工,自愿参与莆田市妇联主办的“为爱奔跑 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

6月29日晚,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代表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中国人民银行莆田市中心支行举办的“共庆百年华诞 践行金融为民”——莆田市金融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文艺展演暨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在现场文艺展演现场,公司员工代表将代表着太平洋保险员工心意捐款郑重地投入到捐款箱中,为关爱守护母亲健康贡献一份力。

同时,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积极开展户外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面向广大群众设立了现场宣传咨询展台、张贴起宣传横幅、摆放起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反洗钱宣传折页等。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向群众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重点讲解了车险理赔、财产险理赔以及金融消费者投诉咨询、受理、处理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其正确运用金融知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介绍了常见的洗钱方式与非法集资的手段,增强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维护金融安全。

下一步,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将结合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特点,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金融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