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守护星星的孩子”系列公益活动

2024-04-08 16:02: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琳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群特殊的孩子,不聋,却充耳不闻;不盲,却视而不见;不哑,却闭口不言,他们被称为“星星的孩子”。这些孩子患有自闭症又称孤独症,他们孤独、敏感,却拥有着独特的内心世界。

2024年4月2日是第十七届世界孤独症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守护星星的孩子”公益系列活动,呼吁社会关注自闭症群体,用爱心温暖他们的内心世界,共同守护这些特殊的“星星的孩子”。

4月2日,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贺文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少游,个人业务部、教育培训部负责人,全省十家中支总经理,个险条线主管和准主管以上层级人员共计489人齐聚福州罗源世纪金源大饭店,共同启动“守护万家·大爱无疆”守护星星的孩子公益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参会人员手系蓝丝带,集体宣誓,人人献出爱心,共同守护星星的孩子,践行保险大爱精神。作为寿险从业人员,爱与责任是行业的初心,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号召全体业务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人人献出爱心,共同守护星星的孩子。参会人员纷纷慷慨解囊,向自闭症孩子伸出爱心之手,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温暖。

与此同时,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工会主席姜洁带领志愿者团队,携手福州市恒爱语训康复中心,开展“有爱不孤独,我们在一起”主题公益关爱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恒爱语训康复中心的老师们一起,和孩子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在手工DIY草帽环节,志愿者们、老师和家长们共同发挥创意,用巧手为孩子们制作了独一无二的草帽,让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此外,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还特别准备了气球花束,为孩子们送去惊喜和欢乐,让他们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快乐时光。通过与自闭症儿童的深入接触和交流,员工们更加了解孩子们的心理和生活方式,也让大家更加坚定了支持和关注自闭症儿童康复工作的决心。

2024年是中国太平品牌创立95周年,也是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扎根八闽的第二十载,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始终秉承央企情怀,践行央企使命,担当社会责任,着力于改善服务民生保障。本次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展,既是公司公益之心和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庆祝公司二十周年的献礼。未来,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秉持这份公益精神,持续关注公益事业,发挥大爱之心,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太平力量。

 

 

14.png

 

 

1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