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

2022-12-12 10:09: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宁国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8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全市系统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德勇同志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的坚定信念,充分彰显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必胜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就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考量。

会议要求,一是在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把握正确导向,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手段方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党员干部跟进学”、“强化实践运用学”,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体现到工作实践中,做到融会贯通。二是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大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公司延伸。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进一步提振全市系统上下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在发挥主营主业优势上下功夫。认真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精准助力乡村振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稳增长、防疫情、守底线、惠民生、转作风、强党建等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年度收官和开门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落地落实。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