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案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理赔案例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张富清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15:56: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4日上午,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张富清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党总支陈辉书记,总支委员及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活动期间,分公司党总支向全体党员赠送党史及张富清学习书籍,并在分公司本部开展学习张富清诵读会。“一想起和我并肩作战的战士,有很多都不在了,比起他们来,我有什么资格拿出立功证件来显摆自己啊?”……来自本部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的三名党员同志,声情并茂的朗诵了《初心——向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书籍中的事迹。通过诵读,大家经历了一场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精神,坚守初心,坚定信念、踏实工作,建功新时代。

最后,分公司党总支陈辉书记寄语大家从张富清的英雄事迹中学习领悟张富清精神,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他指出张富清的一生,铮铮铁骨令人敬仰,淡泊名利让人敬佩,号召全体员工要树立明确的理想和信念,在困难挫折中奋发向上,在平凡普通中追求卓越,在公司树立张富清式的优秀党员和员工榜样,弘扬张富清勇于奉献、乐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主题党日活动1.jpg

 

标签:

上一篇: 交通事故责任划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