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南安人保财险:荣膺“全国金融先锋号”重量级殊荣

2023-03-22 14:54: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丹丹、林雅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6日上午,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召开2022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及先锋号颁奖仪式,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亮为获奖单位进行颁奖。人保财险南安支公司作为福建保险业唯一被表彰的金融单位,被授予“全国金融先锋号”。人保财险南安支公司刘俊强出席并代表公司领奖,并作《“汇聚超越合力,铸就卓越发展”南安支公司经营发展情况》报告。

“全国金融先锋号”是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设立的两大奖项之一,2022年度对全国119个集体授予该荣誉称号。该荣誉的评选都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为核心评价要素展开。此次,人保财险南安支公司的成功获评,充分彰显了南安支公司在服务支持实体经济、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方面践行使命担当,取得积极成果的社会认可。

一直以来,人保财险南安支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卓越保险战略”和“六大战略服务”为指引,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用心的服务积极支持南安经济社会发展,公司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导向,主动融入辖域内发展战略,深度支持南安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服务中小微企业及民营经济,全面服务乡村振兴金融需求,创新推动“保险+”金融发展,切实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落到了实处,为南安全市经济稳健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勇当先锋。 

接下来,人保财险南安支公司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大对地区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夯实服务根基,优化资源配置,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 ,全力探索保险保障模式,构建并丰富多层次、多渠道服务体系,挖掘新增长潜力、铸就新竞争优势,为辖域内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贡献人保力量。 

 

 

人保财险南安支公司:荣膺“全国金融先锋号”重量级殊荣(图).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