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赠阅《中国保险报》 传播保险好声音

2016-01-19 09:00:00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陈祺曌 特约记者 曹晓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报讯【陈祺曌 特约记者 曹晓强】近日,福建宁德市政府在收到近几期的《中国保险报》时致电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对协会向政府部门赠阅表示感谢。

“保险是个很专业的领域,随着保险事业的发展,保险合同和保险纠纷会越来越多,介入保险的律师也会越来越多,律师需要了解保险的相关政策和基础知识。省保险协会向与保险相关的部分法律专家赠阅保险报,也是希望有更多的律师能更好地提供维权服务,既能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也能维护行业利益。”福建省委党校阚小冬教授在获悉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向与保险相关的法律专家赠阅《中国保险报》时如是说。

近期,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为提升宣传覆盖面、增加工作透明度、增强服务意识,带头向政府部门、法律专家以及部分社会团体赠阅2016年度《中国保险报》。并根据宣传需要,统一部署8个地市保险行业协会和辖内各保险公司踊跃向政府部门、重要客户、大型企业赠阅《中国保险报》。让更多与保险相关的党政机关领导和法律专家等专业人士了解福建保险行业在服务八闽经济、保障民生等方面所做的贡献以及行业的发展状况及成就,也利于政府部门在保险相关政策的制定和施行上进行借鉴和引导。

各保险公司在向重点客户赠阅《中国保险报》的同时,更是鼓励保险营销员积极订报,读好用好《中国保险报》,多学各地保险营销的先进经验,提高保险业务水平,为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近年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媒体的沟通和互动,共同传播保险好声音。在舆论引导、保险消费者教育以及保险参与社会管理等方面宣传报道卓有成效,对福建保险行业发展亮点的报道推动明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