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头条 > 正文

福建保协召开2015年度保险宣传工作会议

2015-11-04 11:35: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陈祺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1月3日上午,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2015年保险宣传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宣传工作情况,通报省保险行业协会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和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的宣传工作以及反保险诈骗、保险知识普及、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提出,要营造积极正面、和谐稳定的舆论环境,扩大保险宣传影响力。全行业要继续保持与各类媒体的良性互动,并要重视新兴媒体的影响与作用。各保险行业协会与各会员公司要高度重视入选2015年中国“百强报刊”的《中国保险报》的宣传作用,将《中国保险报》作为开展保险“五进入”教育与宣传活动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传播中国保险好声音。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国保险报》作为行业舆论主阵地的重要地位,积极多订报、阅报,加强保险政策学习和同业交流。要通过主动赠送《中国保险报》等方式,积极向党政部门汇报、宣传保险工作,提升各级政府对保险业的关注度和支持力。
会议认为,当前正值《中国保险报》的新年度发行期,各保险公司要支持《中国保险报》的征订、采访、组稿工作,充分借助《中国保险报》这个平台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宣传效果。

福建保监局办公室主任林升,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曹晓强,各设区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及各会员公司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陈祺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