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水头商会会长陪同中国人保领导走访慰问水头受灾石企

2016-09-20 10:34: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jpg

(左起:水头镇商会会长黄明经、福建省公司副总经理陈珍及总公司理赔事业部总经理毕欣)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15号凌晨在厦门翔安登陆,临近翔安的石材重镇南安水头也受到严重灾害。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水头营业部业务主管杨树义告诉《天下石》杂志:“台风过后的第二天,水头出险部接到多起石企的报案电话后,就赶往现场查看,由于灾情严重,我们就上报到中国人保泉州公司,泉州公司觉得事态紧急,连忙反馈给省公司,省公司十分重视,直接反应到北京总公司,总公司理赔事业部总经理毕欣和福建省公司副总经理陈珍(女)今天上午赶到水头,在水头镇商会会长黄明经的陪同下,走访了部分受灾石企。”

 

2.jpg

 

3.jpg

 

(中国人保省公司及泉州分公司走访石企)

 早在1617日,中国人保水头营业部经理陈淑玲向泉州分公司汇报灾情后,泉州分公司总经理伍朝晖、省公司理赔部总经理林建融、福建省公司总经理骆少明就先后走访了水头部分石企。

4.jpg

5.jpg      

台风过后至今,水头中国人保已接到车险报案数350多起,企财险190多起。由于受灾范围较广,为保证到石企的修缮工作顺利开展,中国人保同意受灾中轻级的石企拍照存档,先修缮后理赔。对此,水头镇商会会长黄明经对中国人保此次对石企的关心与付出,表示感谢,也提醒石企除了在员工的人身安全投保外,也要加强工厂的投保意识。同时,黄明经对此次为灾后抢修的工作人员表示十分感谢,特别是电力、交通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截止至91824:00止,水头全镇已恢复72%地区通电,水头全镇高压线路103条,此次台风造成水头故障跳闸76条,经过全力抢修目前还有12条高压线路全线没有送电,16条分支线没有送电。因低压倒杆断线公变停电隔离50台,高压倒杆256根,高压断线378余处,高压广告布条,广告铁皮等异物缠在线上引起故障365余处;低压倒杆65根,低压断线187余处,目前全省已有526人参与水头镇电力抢修工作,正在立杆架线,预计3天内可以完成95%的供电,请停电区域的民众耐心等候送电。

                             

(水头镇书记柯晓晖听取救灾工作报告)

下午3点,水头镇书记柯晓晖到中国人保水头营业部,听取了水头营业部在“莫兰蒂”台风理赔救灾的工作报告后,对水头营业部在这次台风受灾工作中的灾害应急预案、查勘定损速度、人员调配等表示肯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