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财险保险法律实务操作常见问题研讨会

2016-08-04 10:36: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_副本.jpg

 

福建保险网迅    729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在华林大厦5楼会议室召开财险保险法律实务操作常见问题研讨会。福建保监局法制处吴晓静科长、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曹晓强、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张中成律师及其团队、23家财险公司法务岗人员,共计4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讨论。

 

此次会议由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中成律师主持,会议围绕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中户籍认定、事故赔偿中非医保扣除、三者认定、司法鉴定等财险公司在实务操作常见中常见的问题展开讨论。会上各公司积极主动发表观点,探讨合理的解决方案、寻求恰当的解决途径。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律师团队对问题的解决方案,开拓了解决问题的新思路、为以后处理类似案件提供方向。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今后保险公司更好的解决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提升各公司人员处理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加强了行业间的沟通、交流,将促进保险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