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惠安国寿 赔付意外溺亡客户

2016-02-04 11:57:27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报讯 日前,中国人寿福建惠安县支公司经理余晓烨、惠安县张坂镇组委陈惠鸿和张坂镇边防所人员,前往因海边巡逻意外溺亡的巡逻联防队员骆某家里,为其家人送上28.2万元的保险赔款并进行慰问。

骆某为张坂镇玉山村的综合巡逻联防队员,也是一名海上义务救助队员,平日里负责在村里和海边沙滩巡逻。2015年12月9日晚上,骆某骑摩托车去海边巡逻时失踪,第二天其尸体在海滩被发现,经法医鉴定为意外溺水身亡。

骆某生前由张坂镇政府投保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B型),意外身故保险金额为27万元;由玉山村委投保国寿农村小额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意外身故保险金额为1.2万元。 2016年1月11日,骆某的受益人向惠安县支公司提交完整的索赔材料。经过理赔人员审核相关材料和调查,确认骆某意外溺亡属于保险责任,于1月18日结案。

张坂镇位于沿海地带,为了提升乡镇的治安防控水平,稳定治安,张坂镇政府在每个村庄成立了一支综治联防队,并考虑到联防队的工作性质,为所有队员投保了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B型),解除联防队员的后顾之忧。

(庄君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