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泉州国寿工会获评中国人寿模范职工之家

2016-01-20 10:15:35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泉州国寿工会
获评中国人寿模范职工之家

 

本报讯 近日,中国人寿福建泉州分公司工会获评“中国人寿集团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发展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创建“职工之家”活动为载体,重视和加强民主建设与和谐建设。在“职工之家”建设工作中,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加强组织工作领导,提高创建管理能力,形成齐抓共管、相互协调、相互促进的工作局面。

泉州国寿重视员工教育培训,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各项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精心打造诚信品牌,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该公司拓宽职工民主参与渠道,推进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狠抓公司文化建设,完善各种活动设施,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组织员工参加各种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展现侨乡国寿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王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