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福建连城试点“政银保” 农户购买保险即可贷款

2015-12-08 14:57:24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兰富元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报讯 日前,人保财险福建省龙岩市分公司与福建连城县人民政府、农业银行龙岩分行三方风险共担合作,联手推出连城“政银保”农户贷款保证保险合作项目,此项目使得农户无需担保或抵押物就可获得最高30万元的低息贷款。

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总经理陈贺介绍,此项举措是龙岩“三农”综合保险的延伸性创新,对于推进连城县农村综合改革发展,加大对“三农”的投入力度,创新服务“三农”模式,解决农业贷款担保难问题,探索构建完善农村社会保障体系,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将起到积极作用。

在项目启动仪式现场,农户代表周兴峰、罗伟森、罗炳坤分别与人保财险连城支公司、农业银行连城支行签订协议,成为第一批受益客户。他们表示,“政银保”的推出,不仅使农户贷款程序便捷,而且对农户的保险保障也全面,同时贷款利率也优惠,有效解决了农户贷款担保难问题。

(兰富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