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平安相伴,有福同享看青运

2015-10-28 10:53: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林霞/文 蔡丽彬/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太高兴了,比我考了100分还开心!回去我要告诉同学,我今天看了青运会1万米竞走比赛!”10月24日,坐在福建海峡奥体中心田径场观众席上,身着平安产险橙色爱心T恤,永泰岭路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的张立翔激动地说道。
10月18日-27日,全国首届青运会在福州举行。面对这一福建省首次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高度关注,积极携手福建最具影响力的交通广播电台FM1007,策划推出“有福同享看青运”活动,联合永泰县团委,带着107位永泰山区孩子看青运。据悉,这些孩子们来自永泰县三所小学,其中不乏少数民族学生及留守儿童。大部分孩子没有走出过家乡,对外面的世界充满探知的渴望。
为了给这些孩子们带去精彩的一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紧张忙碌了近一周,活动举行的前一天更是激动得睡不着觉。10月24日清晨6:30,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就与FM1007的主持人一起,从福州市区出发,在8:00前便赶到了相关学校,接上孩子们一起踏上了看青运的道路。词语接龙、儿歌欢唱、礼物赠送……一路上欢笑不断。
到达海峡奥体中心后,浩浩荡荡的小“平安橙”便成为了赛场内外抢眼的一道风景,吸引了大批的粉丝,更引来了包括央视网、人民网、文联等各方媒体的“长枪短跑”。观众席上,第一次亲眼看到这么大型的比赛的小“平安橙”们难以掩盖心中的激动——伸头、呐喊、拍掌……看到阳光下小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心中也乐开了花。
比赛结束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与FM1007的主持人一起带着小“平安橙”们啃了鸡腿、逛了电台,玩了爱的抱抱……就是舍不得说再见。
“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操场,这么多的人,谢谢你们带来这么幸福的一天!”在踏上归程时,小“平安橙”们的童言稚语给工作人员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平安相伴,有福同享,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在公益之路上坚持前行,让幸福的微笑在绽放更多的面庞!
(王映薇、林霞/文 蔡丽彬/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