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续保享特惠,轻松交保费

2015-09-22 10:43: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剑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龙岩客户连先生通过平安手机客户端成功签订一单10万以上保费续期宝合约,这是平安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自推出续期宝服务后的首笔10万以上保费续期宝合约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龙岩客户连先生通过平安手机客户端成功签订一单10万以上保费续期宝合约,这是平安人寿龙岩中心支公司自推出续期宝服务后的首笔10万以上保费续期宝合约。
    客户连先生是通过其业务员推荐,成功在个人手机APP平安人寿E服务上自助购买了续期宝产品。连先生原期交10万的保单,现只需提前140天约4个多月预 存9.8万保费,保单到期后会自动抵扣保费,成为龙岩首个大额购买续期宝产品的客户。续期宝产品购买手续便捷,又成功为客户节省支出近2千,费用优惠,得 到客户点赞。
    据悉,平安人寿针对老客户重磅推出“续期宝”定制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该产品直接与客户的续期保费挂钩,客户可在保单交费日前预存小于应交保费的一 定资金进入续期宝,公司在保单交费日自动为客户扣划足额保费。客户既可获得固定的理财收益,又方便了缴纳保费,而且可通过个人手机办理,手续十分简便,所 以一经推出即收到热烈响应。平安寿险龙岩中支通过向业务员、客户广泛宣导介绍,作为交费新渠道大力推广,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到更为便捷的续期缴费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