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快乐运动,活力大地

2015-09-20 09:24: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大地健康跑”活动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营造和谐、活泼、团结的工作和生活氛围,推动具有大地特色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大地健康跑”活动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营造和谐、活泼、团结的工作和生活氛围,推动具有大地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结合公司首届员工文化节活动安排,919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工会组织了全省机构开展“快乐运动,活力大地”的“健康跑”活动,各级机构在当地开展活动,活动精彩丰富,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取得圆满成功。

福州地区机构开展主题为“快乐运动,活力大地,为青运会加油”的“大地健康跑”活动,福州地区本部员工统一着活动标语及公司LOGO的文化衫,齐聚美丽的福州金鸡山公园,上午900,比赛正式开跑,选手们一起出发,大家一起奔跑,活力十足、追逐梦想,在奔跑中体味运动的乐趣,喜迎青运会,感受成功的喜悦。

通过这次活动,既营造了沟通协作的浓厚团队氛围,又充分展现了福建大地员工挑战自我、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既激发了员工的斗志,锻炼了员工体魄,又凝聚了员工心气,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