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保险进社区 服务民生

2015-08-31 11:41: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健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8月 28日 为了贯彻落实“新国十条”和“省十二条”精神,增强社区居民的风险意识和保险意识。由福建省保险行业学会主办,鼓东街道开元社区委员会和泰康养老福建分公司协办的保险进社区活动在鼓楼区鼓东街道开元社区中心1-2层展开。

本次活动开展了健康养生讲座,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中医养生保险知识,讲解日常中医保健养生的方法,现场解答相关健康问题。并向社居民进行发放保险知识系列丛书,同时重点针对该社区居民老龄化的问题,提供医疗、养老等专业保险知识的宣传。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知名全科医师现场为居民提供血压、心率测量等服务,同时,为部分身体不适的困难居民和孤寡老人提出详细诊疗意见。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风险意识和保险意识,了解社区居民对保险的需求和建议,树立保险行业在社会的良好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