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快速赔付身故金36万余元

2015-08-19 17:17: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郑宗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向客户王某家属快速赔付身故保险金36.58万元。

201552日,王某突然不省人事,2小时后被家属紧急送往石狮市医院进行抢救,诊断结果为脑出血。尽管经过医院7天的积极救治,但最终还是无法挽留王某的生命。王某的突然离去,留下了年迈的母亲、深爱的妻子和两个孩子,而巨大的医疗费用支出也让这个家庭陷入拮据。

据了解,客户王某于2012年为自己投保了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健康福星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及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保额合计36万元,年缴保费合计13827元。截至目前,王某已交3次保费,合计缴费41481元。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受益人提交的理赔资料后立刻进行立案处理,经核实,出险人系王某本人,本次事故属实。在立案申请的当天,新华保险赔付受益人医疗保险金1万元;在之后的3天里,新华保险快速赔付了受益人35.58万元身故保险金,合计36.58万元。为表达对新华保险快速服务的感谢,客户家属亲自赠送一面绣有“理赔快速、感恩新华”的锦旗到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

    新华保险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更快更易更关怀”的理赔承诺,为广大客户送去快速周到的服务,让客户满意。(郑宗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