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快速完成首例“微互助”理赔

2015-08-17 16:22: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东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4年起由泰康人寿发起的“求关爱”活动在微信朋友圈火爆刷屏,微友们大胆求爱,不含蓄不羞涩,俏皮又霸气十足。“求关爱”作为泰康人寿“互联网+保险”战略下创新首推的一款防癌健康险,又名“微互助”,每份保费1元。用户投保后,可将自己的分享页面转发至微信朋友圈,好友只需使用微信支付1元钱,便可为该保单最高增加1000元保额。

 

 

 

在国企上班的白领舒小姐是一位资深微信用户,20154月,她看到有朋友在朋友圈向她“求关爱”,这种新颖的保险购买方式引起了舒小姐的兴趣。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舒小姐也在朋友圈“求关爱”,结果共收到15个友人向她发出的爱,也就有了15000元的微互助防癌保障。

2015710日,舒小姐在体检时发现甲状腺有肿物,经过手术治疗最终被确诊为甲状腺癌。87日,舒小姐向我司报案,经过核实,我司于813日完成赔付15000元。收到理赔款的当天,舒小姐后还特意致电感谢理赔人员,表示:“泰康理赔真的很快”。

“求关爱、微互助”让买保险变成一种快乐,而快速理赔让客户购买保险后顾无忧。这种线上线下的完美配合不仅提升了客户体验,也是泰康人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服务的体现。(通讯员  王东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