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保障设计够合理,客户理赔遇惊喜

2015-08-03 11:39: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保障设计够合理,客户理赔遇惊喜

 

     ——看病花5385元,平安人寿赔7797

          

福建保险网讯  治疗费花了5385元,理赔款收到7797元。差额2412元是保险公司多赔了?近期,平安人寿南平中心支公司客户陈先生遭遇一桩“奇怪事”。弄清楚原因后,陈先生恍然大悟,原来保险设计合理这么重要啊!

2013年,陈先生在平安人寿投保一份保险,2015年因肝病到医院治疗,7月治疗结束后到平安人寿申请理赔,其治疗共花费5385没想到保险公司赔付了7797元,竟然多赔了2412元。惊喜之后,陈先生表示听说保险公司理赔都不会超过实际花费,询问自已所得赔款为何能超出医疗费用。经查,其所投保的人寿保险投计合理,保障较全面,涵盖了身故、重疾、伤残、意外、疾病保障,其中住院医疗保险不仅有包括常见的费用型险种,根据客户实际花费理算,还有津贴型险种,根据客户的住院时间每天另行补助一定金额,故客户获得的理赔款超出其治疗花费。

平安人寿南平支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市场上保险产品种类繁多,客户可根据自已的经济能力和保障需求选择适合自已的保险,有家人需要抚养的家庭主要劳力可选择人寿保障,以防止事故发生时自已不在给家人生活带来经济上的影响,经常出差、开车的朋友可加大购买意外伤害保险的保额,担心疾病影响生活质量的客户还可选择健康保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