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福建保险业积极开展福建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宣传周活动

2022-05-24 16:53: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建艺/文 陈飘阳/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规范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障体系的重要部署,认真落实福建银保监局关于福建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推进工作,5月16日至5月20日,福建保险业积极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宣传周活动,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太平人寿、泰康人寿、人民人寿、新华人寿、泰康养老、平安养老、太平养老共9家福建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公司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5月19-20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专属商业养老保险 老年生活专有保障”进社区宣传活动。福建银保监局人身险处郑秀芳副处长、林征副处长等一行莅临活动现场,参观了公司的活动宣传展位并给予了指导。

 

DSC_8263_副本_副本.jpg

 

此次为期两天的宣传活动,先后走进了鼓楼区正祥中心广场、恒力创富中心广场、三盛国际中心广场、台江区玉树社区辉福小区四个社区,通过搭建展位、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发放折页和小礼品等方式,向过往行人和周边群众宣传国家养老保险政策和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产品。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950余张,共接受940多人次现场咨询。本次宣传活动9家试点公司均参与了集中宣传,联合为社会公众提供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咨询和答疑服务,进一步加强了社会公众对政策性商业养老保险的了解和认识。

 

DSC_7868_副本.jpg

 

宣传周期间,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于官网“福建保险网”、微信公众号“八闽金融”上开设专栏,宣传福建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相关政策及产品特点,广泛发动试点公司内外勤员工,在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相关链接,形成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推动我省商业养老保险加快发展。

各试点公司在各辖区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职场LED屏、写字楼电子屏滚动播放相关产品和亮点,各机构客服中心摆放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产品折页及展架,提高社会公众的关注度,扩大产品影响力。其中,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了“服务国家养老战略 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宣传周”发布会。发布会通过钉钉平台向全省进行了直播,学习强国、东南快报、海峡网、海都网、福建电视台、福州电视台等11多家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累计报道阅读(观看)总人次达10万多次。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在福州五四路金融CBD置地广场新华大屏投放国寿“鑫享宝”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广告,并通过视频号线上媒体平台开展宣传,为增强社会公众形成“服务健康养老”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