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与海峡保险签署产品创新合作备忘录

2017-07-27 09:57: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_DSC0590_副本.jpg

7月26日下午,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与海峡金桥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峡保险)在海峡保险公司总部签署了产品创新合作备忘录。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曹晓强,财险部主任林智群以及海峡保险公司总裁沈庆宏,公司领导林长昌、邱高亮、陈宇宁以及总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海峡保险福建分公司负责人出席。

_DSC0633_副本.jpg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曹晓强、海峡保险公司总裁沈庆宏分别致辞

 _DSC0644_副本.jpg

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近年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福建保监局的指导下,在平潭自贸区设立保险产品创新研发中心,已经与多家保险公司合作开展保险创新并取得显著成果。海峡保险公司自开业以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服务民生、服务地方综合治安治理、支持绿色能源经济、助推脱贫攻坚等诸多领域全面推进创新工作。今年六月份,公司的“民用电梯养护综合保险”项目成功入选福建省十大金融创新和创意项目。

 _DSC0671_副本.jpg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将以此为新的开端和起点,有效发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的良好平台作用以及海峡保险的本土法人保险机构的独特优势,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协力推进保险产品、服务以及技术手段创新先行先试,加快开发更多适应福建市场需求的保险产品,有效增强行业创新能力,提升福建保险业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经济一体化的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