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福建太平洋产险设理赔点便民

2017-05-08 15:49:01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五一期间,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倾心打造“假日出行,太保有情”特色服务品牌,举办“爱心时刻相随、服务一路相伴”为主题的五一假日车险服务活动,并成立以党委书记潘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进行推广和落实。

4月29日至5月1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全省(辖内)主要高速公路口、服务区、当地风景旅游点设置17个便民理赔服务网点,出动查勘车20余辆、查勘员53人,开展为期3天的假日车险现场理赔服务,提高广大车主的假日出行服务体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统一着夏季查勘服,挂工作牌,为广大车主提供便民咨询、极速赔付服务;为客户及车主联系道路救援车辆,做好专业安全行车咨询、胎压检测、充气、电瓶搭电、备胎更换等增值服务,向客户发放饮用水、爱心雨伞、常用药品、小礼物等物品。

5月1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车险总监丁渊一行前往福州(南)、平潭等一站式理赔服务网点慰问节假日仍坚守一线岗位辛勤工作的员工,就如何提升服务品质与基层员工进行了交流,当场体验“太好赔”之“极速、极易、极暖”服务。丁渊表示,希望假日服务做到“三突出”:突出特色、突出亮点、突出实效,并且大力宣传,让客户体验“太好赔”的暖心服务,促进业务发展。活动期间,该公司各级负责人分赴一线接触出险客户,倾听客户的服务需求。

五一期间,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还积极与当地交管部门联动,方便车主就近办理事故认定、车险理赔等事宜。对在理赔服务网点进行定损的简单案件,做到现场赔付(标的车维修发票可采用先赔后补的方案,三者车可协商一次性定损); 发生轻微人伤事故的案件,采取小额人伤案件快速处理服务。对于小额人伤案件,损失在3000元以内的,在查验标的车辆、三者人员相关信息查验登记后,做好事故双方的调解工作,现场签署客户、第三者、查勘员三方签字的调解书,经查勘的小额人伤案件可不再需要客户提供交警等公安事故证明。对于通赔代勘案件,客户可直接在出险地进行查勘、交付索赔资料等,无需返回承保地办理。

另据了解,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对今年五一相关服务举措早在节前就开始着手,如制作微信和易企秀进行宣传,针对“高速归家、冰雪行车、雾雪天气、车辆防盗、车辆防火、酒后不驾”等六类安全行车素材发送关爱服务短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