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调解员培训会议

2017-01-12 10:12: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邹晓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ALDRSC%B40ZFW29W{N[RZ25.jpg

 

福建保险网讯  2017111日下午三点在金保大厦三楼中国人寿会议室,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调解员培训会议,此次参加会议的是全市保险公司的兼职调解人员共52人。

 

此次培训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中国保监会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保险纠纷诉讼与调解对接机制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文件,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要求各家保险公司要高度重视诉调对接机制建设,为化解矛盾纠纷凸显保险主体责任。会议还总结了2016年漳州市保险纠纷调解委员会工作概况及2017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展开了充分的互动交流,提出了今后对于诉调对接工作的期望,共同维护整个保险行业理赔的和谐环境和提升保险在社会公众当中的良好形象。(邹晓倩)

 

(`EHX~6WDDK54U~D(6Y_[O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