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2023年“智慧说”活动圆满落幕

2023-08-16 09:46: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2日,福州】2023年8月12日,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2023年客服节“智慧说”活动在福州梅园酒店成功举办。现场特邀北京大学徐林鸿同学,清华大学谢之谌同学,三度教育集团创始人方云峰老师分享高中学习经验,结合高考热点讲述学习方法和思维培养。本次到场嘉宾达200余人。

 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叶锦发先生莅临现场并致辞。他表示,教育与成长是永恒命题,同方全球人寿始终秉持着“服务无止境,体贴显真诚”的理念,持续举办“智慧说”传统项目,与清北学子对话学习经验,为社会提供健康保障和温馨服务。希望参会的学子与家长都能在本次“智慧说”活动有所收获。

作为被清北高校录取的学子,如何在高考中脱颖而出,徐林鸿同学和谢之谌同学从学习技巧和学习心态方面做出了解答。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结合政策变化提前规划学习路线,扎实基础并适当扬长避短。徐林鸿同学讲述了将音乐兴趣作为调剂,平衡生活和学习并同时得到提升的故事,提出高中生活中,兴趣并不是洪水猛兽。谢之谌同学强调了家长模范的重要性,家长应作为“信息源”和“理解者”角色,辅助学生在紧凑的高中学习中,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家庭交流环境,并在专业前景等方面为学子予以信息支持。

 三度教育集团创始人方云峰老师站在家长的角度解读最新的教育政策,帮助各位家长学生在学业规划上更加清晰地找准方向。

活动最后,抽取幸运观众赠送同方全球人寿二十周年梵高纪念礼品,现场气氛热烈。在互动提问环节,与会家长和学生踊跃发问,提出对数理学习技巧、升学选择、假期学习规划等方面的困惑,三位嘉宾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校园贷金融防骗提示,为即将升学的学子们敲响防骗警钟。

同方全球人寿福建分公司持续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结合自身背景优势,整合多方资源,为广大客户家长及学子提供交流学习平台。未来,“智慧说”活动将秉承优势,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内容和服务体验。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