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筑梦新十年 同心向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启动2022筑梦计划“1份早餐”筹集

2022-06-06 14:21: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缤纷夏日,如期而至,六一儿童节之际,同方全球人寿启动了“筑梦新十年 同心向未来”2022年 “1份早餐”募集,号召全体员工和社会各界善心人士为云南山怒江山区受助师生筹集早餐,并持续关注偏远地区青少年儿童的营养健康与教育发展。

据悉,今年是同方全球人寿“筑梦计划”的第十一年,也是崭新十年的开端。十年间,同方全球人寿通过“筑梦计划”旗下“1份早餐”、“爱心书库”和“江西赣州定南县教育发展计划”切实改变着困难师生们的生活现状。2012年至今,仅“1份早餐”项目下,同方全球人寿就携手内外勤伙伴和各界爱心人士捐助约165万元人民币,为云南怒江泸水县上江镇受助小学近4500余名师生送出近50万份早餐。同方全球人寿坚信一份美味的早餐不仅会给山区的孩子送去一份饱腹感,更能够让善良在孩子们的心底成长,让他们的心中充满希望,赋予他们改变现状的勇气和力量! 

2022年同方全球人寿筑梦计划之“1份早餐”于6月1日开始在该公司13个分公司以“云共享”各地特色早餐的形式,感谢一直支持“1份早餐”项目的内外勤员工们,并鼓励内、外勤员工慷慨解囊,继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此外,同方全球人寿还坚持以保险产品助力公益事业,今年公司将有15款拳头保险产品加入筑梦公益保险名录,分别为康健一生(智尊保臻享版)、康健一生(全民保)、传世臻享、传世福、传世尊享(荣耀版)、世纪福、新康健一生B款、百万安行、传世恒赢、传世荣耀、传世荣耀(尊享版)、传世荣耀(至尊版)、传世尊享、传世尊享(荣耀版)和乐无忧(尊享版)。6月1日至9月30日活动期间,客户每购买1份指定公益产品,公司都将向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1份早餐”项目配捐20元人民币早餐款。

同方全球人寿品牌传播部总经理曹晴表示:“同方全球人寿始终致力于成为公益事业筑梦者。下个十年,我们希望通过‘筑梦计划’旗下系列公益活动,继续关注山区青少年儿童和城市外来务工随迁子女的营养健康与教育发展,为他们提供可持续的多元化的帮助。在传递保险大爱的道路上,我们也希望更多志同道合的善心人士加入我们,为每一份爱心找到凝聚和发挥的空间。”

 

图片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