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荣获“年度产品供应商”奖项

2022-05-24 09:27: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由保险行业权威媒体《今日保》主办的2022年度“今日·保险中介榜”新鲜出炉。中英人寿凭借稳健专业的经营能力,丰富创新的产品线,享誉行业的品牌影响力等诸多优势,荣膺“年度产品供应商”奖项。

中英人寿自2003年1月创立以来,秉承英杰华集团300多年专业保险经验,依托中粮集团的强大实力,历经多年战略布局和市场拓展,已形成了个险、中介,数字营销等渠道齐头并进、高速发展的态势,同时,还开创了互联网创新模式多元化发展的行销模式,规模与利润始终稳居合资寿险公司第一梯队。

2021年,公司更是劈波斩浪,业务逆势增长,整体新单年缴保费近26亿元,创公司新单业务历史新高!其中经代渠道同比增长50%,刷新了渠道历史保费最高记录!

作为中国第一家实行“经代先行”战略的合资寿险公司,中英经代渠道承担着“市场推动者”的角色,始终秉承“专业稳健、销售赋能、长远发展、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始终践行成为“最佳拍档”的合作承诺。

秉持着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的宗旨,中英人寿坚持积极稳健的产品开发原则,不断优化创新产品线,丰富产品供给,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加速重点产品升级迭代。在2021年,中英人寿先后推出传世鑫享终身寿险、鑫享世承终身寿险、安享一生重大疾病保险、至尊保重大疾病保险、倍关爱长期护理保险等一系列深受市场欢迎的保险产品,同时不断升级客户服务体系,紧密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保障及相关服务理念,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

据悉,“今日·保险中介榜”是“今日保”与《今日保险》于2019年发起设立,评选征集范围包括涉及保险中介生态圈的保险公司、保险中介公司、第三方科技公司等,旨在通过评选发掘更多可借鉴的中介相关领域标杆案例与样本,为保险中介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指明方向。本次是中英人寿第一次参与该奖项的角逐,此次荣膺“年度产品供应商”奖项是对中英人寿的肯定和激励。

未来,中英人寿将持续推进构建立体化营销发展,开拓业务体系创新,进一步延伸、拓展“保障+服务”产品理念,依托中外股东的资源禀赋和优势,夯实基础,聚焦专业,开拓进取,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中介市场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