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农银人寿“农银快e赔”荣获2021中国银行业保险业年度服务创新案例

2022-04-02 10:01: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方汇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4日,“2022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峰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公布了“2021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农银人寿“农银快e赔”项目荣获2021中国银行业保险业年度服务创新案例——“保险业客户服务典范案例”奖。    

“农银快e赔”项目是农银人寿“智慧理赔”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司理赔服务实现自动化转型的重要一步。该项目通过将创新科技与传统的理赔模式有机结合,大幅提升了理赔作业的效率。截至2021年12月,“农银快e赔”已自动处理近万件理赔案件,理赔时效较非自动处理的同类案件缩短67%,真正实现了“理赔有温度,服务更贴心”。

“2022中国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峰会”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日报《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广东银保监局支持。本届峰会围绕“金融有温度,服务更贴心”主题,邀请了监管部门负责人、银行保险机构高管、专家学者等行业精英参会,共同探讨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举措,凝聚行业智慧,促进行业发展。

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开展之际,农银人寿“农银快e赔”项目荣获“保险业客户服务典范案例”殊荣,给予“农银快e赔”更多创新与前进的动力和可能。农银人寿将秉持“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持续优化服务体验,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保险保障服务,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保障需求,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