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获评2021金桥奖“年度优秀创新能力保险公司”

2021-11-22 11:27: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1日,由思维财经&投资者网主办、中制智库学术支持的2021年投资者年会暨金桥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经思维财经&投资者网联合业内专家,综合考量企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就、投资价值、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四个维度,太平人寿获评2021金桥奖“年度优秀创新能力保险公司”。

2021年,太平人寿持续通过增强创新这个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为保险高质量发展赋能。太平人寿以集团公司“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发展要求为核心,始终围绕价值创造,坚定创新发展不动摇,加快探索步伐,加速推动公司业务从“全流程线上化”迈向“数字化+AI 赋能”转型,通过科技创新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获评2021金桥奖“年度优秀创新能力保险公司”,正是对太平人寿持续创新发展能力的肯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