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同易赔”荣获智能理赔创新奖

2021-09-01 14:26: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在“2021第四届中国保险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创新国际峰会”上,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方全球人寿”) “同易赔”凭借“重疾先赔、小额速赔、医院直连快赔”等理赔特色服务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IIC年度“优秀保险智能理赔创新奖”,同方全球人寿营运部总经理张慷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同方全球人寿一直秉持“理赔服务是保险服务窗口”的初衷,坚信理赔是彰显保险公司契约精神,兑现公司承诺最重要的一环。“同易赔”便是在此初衷下应运而生。其包含“重疾先赔、小额速赔、医院直连快赔”三大服务模块,直面理赔服务痛点,以温暖关爱+科技赋能为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更超前、更主动、更快速、更便捷的理赔服务,体现保险价值,传递对客户的关爱。

据悉,由IIC主办、国际保险协会IIS支持的“2021第四届中国保险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创新国际峰会”,以“重生、创新、共赢”为主题,探索保险的未来,以及数据和人工智能驱动的商业模式如何在整个行业创造创新。通过演讲、对话、分享的形式,讨论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如何改变保险产业链,了解谁正在引领创新竞赛、分销模式在后疫情时代如何发生变化、产品和定价见解、索赔流程的发展等等。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