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家•恋”2021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2020-12-30 10:23: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敏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随着2020年“家·恋”年度客服活动的落幕,2020年12月,富德生命人寿以“VIP新春艺术季”开启2021年的新篇章,用音乐开启新一年的客服活动。

本次,富德生命人寿“家·恋”2021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将相继推出“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四大主题活动,为客户带来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陪伴。

“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

在万物复苏的春季,富德生命人寿VIP新春艺术季将在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期间举办多场艺术盛宴为客户带来极致的艺术享受,谱写新一年的春日和美乐章。线上活动方面,艺术季将推出古典音乐鉴赏、中西方音乐史等艺术内容推介;线下活动方面,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音乐会、舞台剧、特色歌舞表演、品鉴会或艺术展等高端典雅的文化艺术活动,为客户打造富有格调的艺术盛宴,彰显VIP客户的尊贵身份。

“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岁月的洗礼下,祖国勇立潮头,逐渐发展壮大,每一个人都是历史的见证者及参与者。富德生命人寿将围绕“建党100周年”、“绿色环保”、“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东京奥运会”等主题热点,在2021年5月至8月推出“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类、“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建党100周年爱国爱家类、“聚力奋进,活力生命”运动竞技类第十五届客户节的主题活动,开展健康运动教程、计步走、环保主题手抄报大赛、亲子植树、历史纪念馆参观、亲子运动会、家庭总动员等线上线下活动,与客户一同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不改初心,修美好德行,承“红船精神”,同时以环保绿色实践,促进社会、生态可持续发展,守护祖国大好河山,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

“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

2021年9月至10月,结合秋季传统节气、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等节日,“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将围绕“红色历史文化”“户外采风”等主题开展摄影大赛、重走长征路、红军纪念馆参观、爱国爱家咏诗会、户外采风、户外徒步、重阳登高等线上线下活动,与客户一同感受秋日华彩和自然韵味,同时回顾红色历史文化,传承传统文化精神。

“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

“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将在2021年11月围绕“传统文化发展”“健康感恩”等主题开展汉服节、猜灯谜、品茗会、历史文化讲座、孝亲敬老、非遗文化体验、感恩诗会、中外名著阅读分享会等现场活动,与客户一同体味冬日温情,体验各民族文化的发展交流与融合,畅享健康生活,迎接喜庆新春的到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