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价值引导成长,稳健铸就金牌,中英人寿再揽双奖

2020-08-25 09:59: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中英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0日,由《人民日报》旗下的报社《证券时报》主办的“2020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历经2个月角逐,正式公布方舟奖评选结果。受疫情的影响,该评选今年采用《券商中国》线上公布,中英人寿荣获“2020年价值成长保险公司方舟奖”,中英人寿资产管理中心荣获“2020金牌保险投资团队方舟奖”,也是中英资管连续第三次获得“资产管理类”方舟奖。

2020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全民抗疫牵动人心。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中英人寿稳中有进,实现了公司盈收、利润水平的双丰收,成绩优异。中英人寿上半年营业收入、净利润、新业务价值等经营指标均大幅增长,业务品质保持较高水平,达成了保险业务的高质量发展。风险防控体系是保险公司的价值体现也是责任所在,中英人寿在做好风控的同时坚持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集约化的高效服务体系,二者相辅相成,使得中英人寿在价值经营理念的引导下,持续位居合资寿险公司前列,亦成为价值成长型保险公司的典范。

  新冠疫情对经济和社会造成巨大影响,更剧烈冲击了金融市场,面对机遇和挑战,中英资管在不确定性中稳定核心,在确定性中灵活通达。面对金融市场的多重考验,中英资管着力发展核心竞争力,严格管控信用风险,精准把握投资机会,截至目前无一风险事件爆发,业绩表现突出,交出了一以贯之的成绩单——“业绩好”、“不踩雷”、“勇创新”。中英资管以固定收益夯基石,以权益投资创效益;以投研建设做支撑,以风险管理供护航;以组合管理稳配置,以业务创新领头雁。中英资管始终坚持有价值、有态度、有温度的管理理念,平衡兼顾,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勇于担当,使命必达,追求卓越,全力打造金牌保险资管团队,本次获奖实至名归。
    今年是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举办的第五届,在历时两个月的评审阶段,包括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委打分两个环节,最终通过相应环节的权重计算出总分和排名,产生获奖名单。过去5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得到各类行业组织、评级机构、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本届评选更旨在彰显过去一年里中国保险行业的努力和进步,以及保险业对人的关怀,对社会的价值。

标签: